今冬明春电力供应有保障
2021-11-04 19:02:03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11月2日兰州供电及时与客户联系,宣贯兰州市有序用电相关政策,就客户用电调控指标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并协助客户制定内部负荷应急控制方案。

    为全力保障有序用电政策的精准实施,兰州供电公司结合实际电力供应能力和用户用电负荷情况,按照“限电不拉闸、限电不限民生”和“需求侧响应为主、有序用电为辅、节约用电助力”的原则,组织员工提前摸排用户线路负荷基数、负荷性质、用电量以及是否属于高耗能高排放企业等情况,配合政府电力运行主管部门制定兰州市有序用电工作方案,向用电企业负责人积极宣贯有序用电政策、执行时间、执行措施以及执行方法,要求用电客户规范刚性执行有序用电方案、编制具有可操作性的内部负荷控制方案、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配置应急电源,动员客户加强节电管理。

    为守住保供民生底线,该公司建立了有序用电工作专班,严格执行有序用电“十到位、十不准”要求,多轮次持续开展民生负荷摸排,并建立“一个例会、三个清单”管控机制,每日动态完善,全力配合实施需求侧响应,全力守住民生用电底线,切实保障民生、公共服务和重要用户用电。同时,公司全面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七大营销服务工程,并搭建“双网融合”平台,促进台区经理与社区网格员信息共享、协同服务。目前,已覆盖全市18个街道107个社区21万用电客户,切实提升了便民化服务水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

    

责任编辑: 苏燕平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41128029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