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国泰: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 高标准严要求保障大会顺利召开-新华网

庄国泰: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 高标准严要求保障大会顺利召开

2024-01-22 10:48:00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庄国泰在检查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时强调

  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 高标准严要求保障大会顺利召开

  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在即,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庄国泰1月21日下午先后前往甘肃大剧院,委员驻地酒店实地察看主会场布置、驻地住宿安排和餐饮服务等情况,检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庄国泰对大会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即将召开的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二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会筹备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冲刺阶段,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提高站位,认真负责,团结协作,扎实工作,确保把会议开成凝心聚力、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大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职责中,落实到每位工作人员的具体岗位上,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具体环节中,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优化方案,加强调度指挥,既分工负责、各司其责,又加强沟通、主动补台,精心周密抓好会务、交通、后勤、安保等各项准备工作。要完善工作预案,及时查缺补漏,做好排查预演,把每个环节都想深一点,把每个细节都想细一点,全力以赴把各项准备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为委员履职提供良好的条件和舒适的环境。要主动联络服务,做到热情细致、全面周到,积极为委员履行职责提供便利、创造条件。要厉行勤俭节约,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坚持简约朴素原则,营造简朴庄重、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取得圆满成功。要加强新闻宣传,广泛运用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努力展现委员履职风采、展示政协履职成果。

  何伟、郭承录及王建太一同检查。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范海瑞)

【纠错】 责任编辑:王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