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新华网

第六届“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24-03-28 08:55:07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第六届“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兰州交通大学

  3月27日下午,由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宣传部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兰州交通大学,讲述新时代铁路人奋斗追梦的感人故事,为兰州交通大学师生带来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

  5位报告团成员均是我国铁路产业工人的杰出代表,他们以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永葆初心,养护好钢铁大动脉”“积极传播党的声音、讲好民族团结故事,用情浇灌民族团结之花”“满怀赤诚、手握闸把,在雪域天路追梦前行”“扎根祁连山11年,在世界高铁海拔最高点默默守护接触网设备,实现隐患‘零漏检’、安全‘零事故’”“24年始终如一服务沿线百姓,为带动铁路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提高群众生活品质作出积极贡献”的故事,体现了“最美铁路人”攻坚克难、精益求精、为民服务、执着坚守的风采,展现了新时代铁路人的先行风采、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和奋斗精神。(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

【纠错】 责任编辑:刘欣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