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迭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各乡镇开启“美颜”模式

2021-10-09 17:56:18 来源: 迭部县融媒体中心

    国庆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迭部县广大干群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为工作模式,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

    “大家吃完早饭抓紧拿着清扫工具到楼下集合,今天我们要继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一大早,扎尕那景区所在的乡镇-益哇镇的工作人员便按照工作群内的消息,着手准备清扫工具,分组在景区沿线开始了当天的工作。自国庆假期开始,该镇便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到景区交通疏导、志愿服务,环境卫生整治当中,但七天辛苦的值班值守并没有影响到干部们的当下的工作热情。

    其他各乡镇也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组织开展了辖区内环境卫生全面清扫活动。针对连日来降雨带来的淤泥、沙石影响群众出行的情况,大家天蒙蒙亮便开启了工作模式,趁着天气放晴,党员干部们带头亮身份、争先锋,全力投身于人居环境整治中。齐心协力、埋头苦干,旨在抓好沿路、沿河环境整治,全面排查和清理国、省、县、乡各级道路、沿线绿化带、边坡、涵洞进出口垃圾,全面清理房前屋后、公共场所、河沟水塘等地的垃圾杂物、污水积水、漂浮物等,用行动提升村容村貌、道路环境、河道环境。

    不少群众也自发地加入到了环境整治的队伍之中,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各乡镇的人居环境再次开启了“美颜”模式。(虎永康)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