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合作市当周林卡高端民宿项目开工

2021-10-18 17:50:47 来源: 甘南日报

    近日,合作市举行当周林卡高端民宿项目开工仪式。

    据悉,当周林卡高端民宿项目概算总投资4401.77万元,规划用地面积13695.59平方米。它的开工标志着合作市文化旅游的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对推动全市经济增长、旅游业长远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有着重要意义。

    近年来,合作市紧盯建设“青藏之窗·雪域羚城”目标,坚持发展抓项目、振兴抓乡村、改革抓产业、城乡抓一体、保障抓党建的总体要求,全力壮大文化旅游首位产业。市委、市政府始终秉承“重商、亲商、爱商”的理念,信守承诺、尽心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想企业之所想、急项目之所急,全过程跟踪、零距离服务,着力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民生项目相继开工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曹成荣)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