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兰大二院重症医学科一病区被授予“甘肃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22-01-07 17:45:56 来源: 兰州日报

  近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妇女联合会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全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重症医学科一病区被授予“甘肃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重症医学科一病区现有医护人员36人,其中男性6人,女性30人,女性占83%。这是一支“娘子军”特色队伍,在卫生行业“巾帼建功”活动中,用女性特有的品质、用辛勤的耕耘,弘扬行业新风、促进行业发展、提升女性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大力推行规范化服务,在医疗行业这一天地里谱写了华美的乐章,展示着新时期妇女的新形象。

  多年来,重症医学科一病区始终以“服务患者、奉献社会”为宗旨,以医院整体发展及要求为工作中心,从硬件,软件各方面落实规范化的目标管理,优化服务措施和环境,以促进工作质量效率的提高,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重症医学科一病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尊重、理解、关心的基础上为病人提供温馨、周到的人性化服务,造就了一支思想好、业务精、作风硬的医护队伍,充分体现新时代女性的特色。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4112824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