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投用
2022-06-30 17:27:51 来源: 甘肃日报

    近日,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协同创新基地揭牌,兰州大学健康管理中心、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投入使用。这是兰大一院落实“十四五”规划,推动“健康甘肃”战略,推进协同创新的重要进展,也是响应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强科技行动”的关键举措。

    据悉,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协同创新基地是以兰州大学健康管理中心和兰大一院健康体检中心为依托的综合性项目。健康体检中心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是全国单体面积最大的健康体检中心。设有口腔健康管理、眼视光、运动康复三个特色板块,设备先进、人才齐聚、项目齐全,以关爱健康、呵护生命为宗旨,以品牌化、规模化、专业化服务为准则,为省内及周边群众提供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4112879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