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弘会见黄迪南一行
字体大小 新华网甘肃频道( 2021-12-21 08:46)      来源: 甘肃日报

    原标题:尹弘会见黄迪南一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12月20日在兰州会见了申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迪南一行。

    尹弘欢迎黄迪南一行来甘考察、洽谈合作。他说,甘肃风能光热资源丰富,我们正积极抢抓“双碳”机遇,全链条布局新能源及配套产业,构建更具竞争力的产业格局。甘肃将立足自身能源优势,积极推进“陇电入沪”清洁电源基地及通道建设,希望申能集团进一步加大在甘投资力度,共同为加快甘肃能源产业发展、保障上海市和长三角地区电力供应作出积极努力。

    黄迪南表示,申能集团将同甘肃一道携手推动“陇电入沪”项目建设,深化新能源产业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程晓波一同会见。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Copyrigh © 2000-2012 gs.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甘肃频道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新华通讯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18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