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坚在定西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字体大小 新华网甘肃频道( 2022-01-28 10:24)      来源: 甘肃日报

    原标题:欧阳坚在定西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农历虎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欧阳坚在定西市看望慰问群众、走访企业,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

    甘肃蓝天马铃薯产业发展公司是一家集马铃薯种植、加工、购销、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欧阳坚深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产品质量、市场拓展等。他说,要精准对接市场需求,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压缩成本,做强主业做优产品,在乡村振兴中贡献更大力量。

    甘肃蓝天马铃薯产业发展公司生产部车间组长贾占天是一名岗位能手。欧阳坚勉励他要发扬工匠精神,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让宝贵的经验技术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安定区巉口镇东川村83岁的老党员梁建业曾担任村主任20多年。欧阳坚详细了解老人生活起居情况,关切地询问身体状况。欧阳坚对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和对党的感恩之情表示敬意。

    安定区巉口镇三十里铺村的王玉珍因儿子患病,目前生活比较困难。欧阳坚关切地询问她的日常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当得知她享受二类低保等兜底保障后,欧阳坚说,坚持政府兜底保障好最基本民生,就是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百姓。欧阳坚叮嘱她坚定信心,基层党组织要进行帮助,把日子越过越好。

    今年92岁的张国栋1951年入伍,1953年参加抗美援朝战争,获得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张国栋身戴奖章,身体健朗、精神矍铄。欧阳坚为老人送上祝福。张国栋向欧阳坚介绍自己参加战斗的经历。欧阳坚说,正是有了你们当年的浴血奋战,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你们的故事就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认真发掘和弘扬,在全社会形成尊崇英雄模范、学习英雄模范、争做英雄模范的良好氛围。

    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一同看望慰问。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Copyrigh © 2000-2012 gs.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甘肃频道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新华通讯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30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