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督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字体大小 新华网甘肃频道( 2022-02-17 09:38)      来源: 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委督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石谋军主持并讲话

    2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石谋军主持召开省委督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意识,不断提高督查能力和水平,持续推动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工作部署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了2021年省委督查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22年省委省政府工作部门督查检查考核计划。

    石谋军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对党忠诚体现到督查工作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关键重点,特别是要围绕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系统开展督查。要夯实督查基础,加强队伍建设,整合优化力量,强化配合联动,改进方式方法,不断增强督查工作的政治性、系统性和专业性。要注重督查实效,把开展督查与解决实际问题、为基层减负、干部考核评价等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提升新时代督查工作质效,更好服务全省工作大局。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德新、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

     
 
 
Copyrigh © 2000-2012 gs.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甘肃频道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新华通讯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383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