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大小 新华网甘肃频道( 2022-02-23 09:39)      来源: 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2月22日下午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协机关党组和各分党组书记作述职报告。

    欧阳坚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的领导下,省政协党组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成效明显提升。欧阳坚强调,今年是党的发展史上极其重要的一年,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推动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担起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政治责任,用党建统揽各项工作,把坚持党对政协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各个方面。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加强政协机关党组和专委会分党组班子建设,健全完善党的组织体系,做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要毫不松懈纠“四风”树新风,机关党员干部都要认真起来、严肃起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干部培养,更加注重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引导和管理,把能坚决执行党组部署、业绩突出的青年干部更好使用起来。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逐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让省政协的管党更加有方、治党更加有力、建党更加有效。

    陈青主持会议。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袁占亭及王建太出席会议。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Copyrigh © 2000-2012 gs.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甘肃频道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新华通讯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407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