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碌曲阿拉乡:多举措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2021-10-14 17:53:39 来源: 甘南日报

    近期,碌曲县阿拉乡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河道恢复治理、违建乱建拆除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阿拉乡将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改善农牧村人居环境作为重点工作,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各党支部将乡村振兴相关政策理论、“五无甘南”创建、“七美碌曲”打造等列入支部学习,号召党员干部做好美丽乡村建设的“带头人”。

    建立健全环境卫生整治监督与追责制度,做到“责任有监督、效果有保障”。定期对辖区内环境卫生情况开展督查,建立环境卫生“红黑榜”。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农牧民的生态保护意识,不断增强群众主体意识,形成了“党员模范、干部带头、群众参与”的强大合力。

    阿拉乡干部群众以村落河道清淤、厕所改造、垃圾分类、乡村绿化等为抓手,以亮化、美化、净化、绿化、硬化为重点,综合开展乡村环境整治工作,为建设好美丽幸福新阿拉持续奋斗。 (记者 沈江平 通讯员 张耀辉)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