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碌曲县志办开展“敬老人 送温暖”活动

2021-10-18 17:51:05 来源: 甘南日报

    近日,碌曲县党史县志办党员走访慰问“中国好人”“最美志愿者”阿妈卓尕。

    阿妈卓尕是碌曲县医院医务护工,是患者的贴心人。她30年如一日,用一颗爱心温暖着万千患者。

    在慰问中,县志办工作人员得知81岁的阿妈卓尕,因故扭伤腰部,老伴也因病去世,表示以后会时常来看望和陪伴老人,帮助解决一些生活困难。

    “我们随时会过来看望您的,有什么困难尽管告诉我们。”敏彦萍拉着老阿妈的手,关切地说。并叮嘱她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安心养病。

    近年来,碌曲县史志办党支部身体力行,倾心关爱老人,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有效融洽党群干群关系,也让党员干部在尊老敬老,关爱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深化孝老爱亲的优良传统。(碌志宣)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