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2022-02-25 15:16:25 来源: 甘肃日报

    原标题: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春节期间,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游人如织。社火巡游、威风锣鼓、“赏七彩丹霞·品西游文化·高老庄里闹元宵”等系列演出,为景区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春节期间,累计接待游客1.59万人次。

    节日前夕,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积极开拓市场,充分发挥周边旅游市场带动作用,通过网络自媒体平台在景区周边区域开展了密集性宣传促销和多轮地推活动,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演艺活动。同时,推出全国游客免费游丹霞优惠政策,进一步激发假日文旅活动消费活力。

    节日期间,为统筹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采取实名制预约、无接触购票入园、红外线测温等举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时,景区开展人员培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完善基础服务设施,发挥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效能,对区域内游客流量进行动态控制,合理分流游客,提升应急保障能力,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平安喜乐的春节。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