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甘肃文旅集团与武威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02-28 09:26:54 来源: 甘肃文旅集团

    2月25日,甘肃文旅集团与武威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武威举行。武威市委书记柳鹏,甘肃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培文出席仪式并致辞。武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甘肃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宇宏代表双方签署《武威市人民政府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战略合作协议》。

    石培文在致辞时表示,自集团和武威市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在资源整合、项目开发等方面已经开展了实质性的合作。作为省属国有文旅龙头企业,集团将认真谋划,组成工作专班,调配最强的建设力量和运营团队,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把与武威市的合作打造成地企合作的标杆,为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贡献甘肃文旅集团的力量。

    柳鹏在致辞时表示,甘肃文旅集团与武威市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优势,全力支持武威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共同开发建设天梯山大景区、石羊河大景区、古浪八步沙“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项目、天祝乌鞘岭大景区等一批文旅项目。此次总体战略合作协议及各项目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今后双方将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实施,实现更高水平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集团与武威市政府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甘肃文旅运营服务集团与武威市就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天马剧院、天梯山石窟景区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