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天水文旅年卡正式上线发行

2022-05-24 11:33:18 来源: 兰州晚报

    原标题:天水文旅年卡正式上线发行

    5月22日, 由天水市人民政府和甘肃文旅集团主办的天水文旅年卡上线发布会在天水举行,标志着天水文旅年卡正式上线发行。

    天水文旅年卡是天水市政府与甘肃文旅集团继“云游天水暨一部手机游天水”平台后,联合推出的又一项惠民举措,旨在通过资源整合的方式,将天水文旅行业诸多标志景区、特色场馆与优质商家优惠权益集中呈现给广大消费者,消费者在甘肃文旅集团“漠迹”平台和“云游天水暨一部手机游天水”平台上,仅需200元即可在一个自然年内享受合作景区、场馆和影院的超值权益。截至目前,天水文旅年卡已签约天水代表性景区、场馆20多家,卡面权益总价值近万元,真正实现了“一卡在手,游遍天水”。

    天水文旅年卡的发行,是天水市与甘肃文旅集团深化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对于有效整合天水全市文旅资源,推动文旅由“门票经济”向“综合经济”转型升级,加速疫后经济复苏,促进文旅惠民,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