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白塔山公园、兰州水墨丹霞景区、黄河楼景区开门迎客

2022-08-18 09:58:55 来源: 兰州晚报

    原标题:白塔山公园、兰州水墨丹霞景区、黄河楼景区开门迎客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我市A级景区陆续恢复开放,8月17日,白塔山公园、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黄河楼景区均已恢复开放。

    8月17日早上8时,兰州白塔山公园恢复开园迎客,开放时间为8时至18时,疫情防控期间,园区严格落实“一扫三查”与限流政策,市民游客入园需凭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8月17日,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恢复开放,并向省内外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不含观光车票)。8月17日至12月31日,景区对抗疫工作者实行免门票政策,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者、防疫志愿者可凭相关证件免门票入园游览(不含观光车票),同行一名家属享受相同政策。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对所有进入园区的人员严格落实“一扫三查”与48小时核酸检测。

    为感谢抗疫一线工作者的付出和坚守,自8月18日起至9月30日,兰州黄河楼景区面向广大抗疫一线工作者(医护、警察、社区工作人员、外卖员、快递员及抗疫志愿者)凭有效身份证件即可享受免票登楼游览的优惠政策。请游客提前准备好有效证件,自觉配合验码测温,保持一米健康距离有序入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