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1-04 10:51:37 来源: 兰州晚报

元旦假期 武威文化旅游市场持续火热

2023-01-04 10:51:37     来源: 兰州晚报
字体:
分享到:

    原标题:元旦假期 武威文化旅游市场持续火热

    元旦假期,武威市扎实开展“文化进万家旅游迎新春”百日攻坚行动,着力丰富产品供给,开展特色文化活动,推出旅游优惠产品,持续改善服务质量。截至1月2日,武威市共接待游客5.11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27.43%;实现旅游消费2930.3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1.32%,武威全市文旅市场逐渐回暖。

    元旦期间,武威市组织开展了“畅游武威赏冬韵”系列活动,推出了“亮豁”武威深度游旅游优惠券;武威市博物馆、武威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五凉文化博物馆、凉州会盟纪念馆等以历史文化为载体,举办了形式多样的青少年庆元旦社教活动;武威沙漠公园推出持沙漠公园、冰雪嘉年华门票可享野生动物园半价游园活动,活动项目丰富;武威塔儿湾滑雪场开展“天马行空新武威 冰雪激扬塔儿湾”第四届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天祝乌鞘岭国际滑雪场、沙漠公园冰雪乐园、天祝县岔口驿滑冰场等冰雪游乐项目营业,组织开展了冬春季系列冰雪活动,活跃了旅游市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