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1-05 09:43:19 来源: 甘肃文旅集团

甘肃:元旦小长假 冰雪游受热捧

2023-01-05 09:43:19     来源: 甘肃文旅集团
字体:
分享到:

庆阳龙栖谷

武威沙漠公园

定西渭河源景区

乌鞘岭国际滑雪场

兰州北山林场

    元旦假期,由甘肃文旅集团主办、甘肃文旅运营集团承办的“全家乐 趣玩雪”——甘肃文旅冰雪嘉年华陆续亮相庆阳毛寺村龙栖谷、武威沙漠公园、定西渭河源景区、天祝乌鞘岭国际滑雪场、兰州北山林场,吸引众多游客参与,共享冰雪乐趣。

    庆阳“龙栖谷”因黄土高原上的“地下冰窟奇观”引省内外游客裹雪踩冰、打卡赏景;武威沙漠公园一开园就受到冰雪爱好者的拥趸,市民在8000亩的戏雪场上肆意驰骋;定西渭河源景区举办的“造趣创意市集”“造趣美食欢乐节”“造趣冰雪大闯关”“造趣艺术创造营”“造趣运动会”吸引了大批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体验;乌鞘岭国际滑雪场的不少滑雪道都排起了长队,滑雪爱好者们展开雪上竞技,并带动了周边旅游相关的酒店、餐饮等产业的火爆。此外,兰州市北山林场也都是前来体验冰雪乐趣的人们。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