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1-17 14:36:36 来源: 兰州晚报

“惠游酒泉 乐享冬春”精品旅游火热开启

2023-01-17 14:36:36     来源: 兰州晚报
字体:
分享到:

    原标题:“惠游酒泉 乐享冬春”精品旅游火热开启

    全国医护人员可免票游酒泉

    1月16日下午,由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酒泉市融媒体中心、酒泉富康天宝文化旅游公司协办的“惠游酒泉 乐享冬春”文化旅游政策暨“我在春天等您”全国医护人员免票游酒泉活动发布会在国家4A级景区酒泉天宝景区举行。

    推介会发布酒泉市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政策。为回馈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向全市旅游景区发出开展“我在春天等您”全国医护人员免票游酒泉活动的倡议。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和鸣沙山·月牙泉、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等全市48家A级旅游景区积极响应,快速落实全国医护人员免票游酒泉政策。

    酒泉历史悠久、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享有“中国飞天之都”的美誉,诚邀国内外游客相约冬春、相约酒泉,欣赏大漠、祁连雪山风光。

    据了解,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针对冬春季节,重点推出六大“惠游酒泉”政策及精品旅游线路,根据冬春季酒泉市气候特征和文化旅游资源特点,推出朝圣敦煌·品读历史跨年游、穿越古今·云梦飞天体验游、知古鉴今·丝绸之路研学游、漫行西部·大美酒泉摄影游、问道戈壁·边关遗址探秘游、追寻足迹·历史文化感 知游、异域观光·民族风情体验游、“看乡景、访乡贤”游子回乡重温乡情游8条精品旅游线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慧霞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