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2-02 08:47:03 来源: 甘肃日报

金昌春节假期接待游客逾十一万人

2023-02-02 08:47:03     来源: 甘肃日报
字体:
分享到:

    原标题:金昌春节假期接待游客逾十一万人

    春节假期,金昌市文化旅游系统充分挖掘冬春文化旅游资源,深入推进“文化进万家 旅游迎新春”惠民系列活动,全市各地文化旅游活动精彩纷呈,文旅行业全面复苏。全市春节假日共接待游客11.08万人,实现收入5989.61万元。

    为了激活冬春旅游市场,金昌市推出景区门票减免、星级酒店折扣、文旅商品优惠等3大类10条惠民促销措施,组织策划推出3个系列6条特色精品线路,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不同层次的旅游消费需求,让大家能够安心选择、放心畅游。“乐享冰雪·助企纾困”冬春文旅惠民、“云上过大年 乐享金昌味”数字文化服务等10个系列40项主题活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有转头、有看头,更有玩头。全市A级旅游景区全部面向游客免费开放,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今年春节,金昌市还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从“非遗过大年”“书香金昌 阅见美好”全民阅读等八个方面入手,策划推出36项135场次精彩纷呈的系列惠民文化活动,为群众提供了丰富的春节文化大餐。同时,线上文化活动丰富有趣,营造了喜庆文明、昂扬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