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玛曲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2021-10-18 17:50:38 来源: 甘南日报

    近日,玛曲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公安局、教科局等单位在县格萨尔广场,举行了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讲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以及防范恶意软件、网络诈骗等典型案件,加强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杜绝网络有害信息传播,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下一步,还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陆续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和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不断提升全县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记者 杨平 通讯员 费大鹏)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