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检察院在两当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021-10-02 09:17:43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检察院在两当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朱玉出席并讲话

    日前,甘肃省检察院在两当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甘肃省检察院检察长朱玉强调,甘肃省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央、省委、最高检关于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部署要求,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甘肃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6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就检察机关如何更好优化营商环境作交流发言。朱玉对民营企业家对甘肃省检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甘肃省检察机关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严惩侵害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刑事犯罪,营造“护商”稳定环境。要树立谦抑、审慎、善意的司法理念,落实好最高检涉民企案件“11条执法司法办案标准”、省委政法委“十项措施”和省检察院“少捕慎诉”实施细则。要全面加强涉企案件法律监督,进一步强化事前、事中和事后法律监督职能,积极做好企业合规案件办理。

    朱玉希望民营企业家守法经营,回报社会。他表示,甘肃省检察机关将与广大企业一道,共同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南茂林)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7925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