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第三届“科普甘肃 畅想未来”研学活动在兰州启动
2021-10-02 15:51:52 来源: 甘肃科普
图集

    原标题:【科普】第三届“科普甘肃 畅想未来”研学活动在兰州启动

    “非常感谢活动主办方的精心安排,我们才有机会走出大山,看看外面的世界,体验自然与人文环境,体验‘行走的课堂’,才能让我们增长见识、提高学习兴趣,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来自甘南州临潭县羊沙镇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温彬说。

    10月1日,在全国上下共同庆祝祖国72周年生日之际,由甘肃省少数民族科普工作队和甘肃省社区科普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科普甘肃·畅想未来”研学活动在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启动。

    甘肃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永成宣布“2021年临夏、甘南品学兼优学生兰州研学活动启动”。甘肃省少数民族科普工作队,甘肃省社区科普研究会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来自临夏州康乐县、和政县、广河县,甘南州临潭县的100名品学兼优的小学生、指导老师和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研学活动为期3天。活动主办方将在研学期间组织学生在甘肃科技馆、甘肃省博物馆、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兰州战役教育基地,黄河母亲、水车博览、中山桥等处开展为期三天的拓展性学习。同时,还组织开展心理健康集训营、分享金秋之爱、树立传统美德和“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活动,分享研学成果。(记者 武文宣)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6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