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一新型显示材料项目投产
2021-10-03 08:40:40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东旭集团OLED新型显示材料项目投产及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天水举行 李沛兴出席仪式

    9月28日,东旭集团天水OLED新型显示材料项目投产仪式及天水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据了解,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OLED新型显示材料项目投产,标志着天水为国家显示产业自主可控、突破关键材料问题,作出了积极贡献。投产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东旭集团天水OLED新型显示材料项目、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管及制瓶项目生产线、高端装备实验室及生产线。

    在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天水市政府分别与天水华天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戈尔电梯有限公司、天水华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德工业设计中心签订协议;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甘肃共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电磁屏蔽高新材料建设项目投资协议;天水星火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与青海青重机床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并购重组协议。签约项目总投资122亿元,涵盖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工业设计等重点产业。(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7926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