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石集团为永登县援建“希望小屋”
2021-10-11 10:10:13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兰石集团为永登县援建“希望小屋”

    近日,兰石集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赴永登县城关镇五渠小学、通远镇星可侨心学校和民乐乡中心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价值30000元的图书文具、生活学习用品700余件,帮助学校建设“希望小屋”。

    据了解,在此之前为了更加精确开展援建活动,兰石集团团委按照共青团兰州市委建议和集团党委要求,分别对三所学校进行了前期调研走访了解。按照学校实际情况和校方建议,集团分别采购了各类图书文具、生活学习用品700余件,价值30000元的物资。

    援建活动中,兰石集团团委为民乐乡中心小学60名住宿学生重点采购了急需的物资。为通远镇星可侨心学校重点采购了希望小屋办公桌椅以及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跳绳、呼啦圈等体育器材。为城关镇五渠小学重点采购了复读机、小学生课外读本和各类体育器材。同时,为9名困难家庭的小学生赠送书桌、书籍,布置“读书角”。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794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