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产业兴城 绿色高地 区域经济发展新引擎
2021-10-15 11:25:05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生活明朗,万物可爱。今天就带着小伙伴们一起来“解锁”兰州新区发展的最新秘籍!

    兰州新区拥有着先进装备制造、绿色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还有大数据和新能源汽车,当然也离不开现代农业和商贸物流的增光发热,还有文化旅游和节能环保产业。

    这十大生态产业,它们现在怎么样了呢?

    为我们家园披上绿色新衣的绿色化工园区已落地160家企业,年内投产的就有60家,可实现产值高达100亿元以上;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已经落地的项目有20多个,投资60亿元以上;重离子医疗装备产业园、德福新材料三期等优质产业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加快建设中。

    10万亩特色种植仿佛让人置身世外桃源;百万头生猪、百万只羊等现代农业也让我们感受到规模养殖带来的便利;农投集团日产10万枝鲜切花畅销全国、还实现出口;产业投资和工业增加值保持30%以上的增长……

    随着越来越多的产业门类快速发展壮大,来兰州新区创业就业的人更多了。兰州新区正在快速崛起,成为一座以绿色为发展底色的现代新城。(编辑:刘欣瑜)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796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