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启动
2021-10-16 09:45:31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启动

    10月15日上午,由省市场监管局、甘肃银保监局、省发展改革委主办,兰州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全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启动仪式在兰州高新区举行,这标志着甘肃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甘肃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方案(2021-2023年)》。省市场监管局分别与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甘肃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甘肃银行分别与相关企业签署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意向协议。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围绕做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加强银企对接合作,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普及度和惠益面,为企业融资探索新路径,为企业发展提供更有效服务。兰州高新区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后,兰州高新区将以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突破为出发点,不断推进银政企对接长效机制建设,拓宽银企对接渠道,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见习记者 陈梦圆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796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