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种计划乡村振兴创新实践训练营在渭源县开营
2021-10-16 16:11:0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10月16日电(王朋、赵婧婷、张小刚)由乡村发展基金会与渭源县人民政府、腾讯公益基金会、腾讯为村发展实验室联合发起的嘉种计划乡村振兴创新实践训练营,于15日在甘肃省渭源县开营。

图为开营仪式现场。(渭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开营仪式现场。(渭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嘉种计划乡村振兴创新实践训练营是国家乡村振兴局开展定点帮扶的创新举措。本次训练营培训对象为渭源县乡村振兴示范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重点村党组织书记、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等共计100人。本次培训针对参训学员的实际工作内容及工作中的痛点问题设计课程,邀请全国乡村振兴(三农)领域内理论与实践成果丰硕、授课经验丰富的导师精心指导授课。采取一个月内分两阶段短期集中培训模式,通过围绕案例授课讲解、实地调研以及分组撰写调研报告等方式进行培训。(完)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7963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