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乡村振兴研究院昨日揭牌
2021-10-19 15:39:39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乡村振兴研究院昨日揭牌

    10月18日,甘肃省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暨甘肃省脱贫攻坚实践经验与成果巩固高端论坛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甘肃省乡村振兴研究院的成立和《甘肃省脱贫攻坚实践经验与成果巩固研究》成果的推出,为进一步总结甘肃省脱贫攻坚的实践经验,深化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助力甘肃省乡村振兴提供了重要的智库平台和理论及实践借鉴。

    依托西北师范大学成立的甘肃省乡村振兴研究院,是甘肃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该院的成立旨在更好地巩固拓展甘肃省和西北师范大学在全国脱贫攻坚战中形成的扶贫模式和经验,全面对接甘肃省乡村振兴,发挥西北师范大学在甘肃省农业农村与合作社发展、丝路寒旱农业发展与乡村产业振兴、乡村空间优化与绿色发展、农村公共服务保障与乡村文明建设、数字乡村建设与乡村治理现代化等领域的学科和人才资源优势,汇聚省内外专家,整合全省研究资源,更好地服务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797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