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内贸联盟企业就市场保供发出倡议
2021-10-24 18:41:37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10月24日电 10月24日,甘肃多个大型商品交易市场、农产品批发市场、城乡农贸市场等内贸联盟企业和行业团体发出《倡议书》,号召行业内广大企业和商户坚决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勇扛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应对疫情,确保市场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倡议市场保供企业全力做好“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等生活物资保供工作,不哄抬价格,积极配合相关部门保障“供应通道”畅通。倡议加强与省内外市场、合作商户和供应商的联系,多方筹措,积极调配生活必需品货源,确保市场供应不断档、不缺货。倡议严格遵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禁止价格欺诈行为的规定》等法律法规,履行企业责任,自觉接受消费者监督和舆论监督。倡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保证企业员工自身防护需求基础上,主动为政府牵线搭桥或捐献物资,共同为防疫出力,向社会施援。(完)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79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