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一线 兰州交警在行动
2021-10-25 16:23:20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10月25日电(记者胡伟杰)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兰州市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兰州交警各部门在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全力以赴,迅速行动,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据了解,针对目前疫情形势,兰州交警各部门按照上级指示,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车辆的引导和检查工作,重点排查进、出本市的车辆和人员。并对运送应急、医疗、民生等物资车辆保障优先便捷通行。交警部门每日在全市各核酸检测点位、7处环兰联勤检查站、11处防疫检查岗布置不少于两名警力,在管制小区周边道路疏导车辆,在核酸检测点保障周边道路畅通,引导群众车辆有序停放,做好各大医院医疗运输发送车辆交通保障。警方每日出动警力不少于500余人次,全力以赴做好交通保障工作。

    此外,警方每日保证应急警力24小时在岗,加强应急值守。全体执勤民辅警不惧严寒,不畏艰难,发扬特别能吃苦精神,顽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完)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