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将出现入秋以来最强寒潮
2021-11-06 09:21:02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我省将出现入秋以来最强寒潮 相关部门提醒做好防范工作和个人防护

    记者从11月5日上午召开的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十八场)上获悉,根据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11月5日至6日我省将出现今年入秋以来最强寒潮、大风、雨雪天气过程,相关部门和广大群众需做好防范工作和个人防护。

    据悉,除甘南州外,全省大部分地方气温下降10℃以上,达寒潮标准。针对这次寒潮天气,省气象局提醒,相关部门需加强防范,尤其加固检查站、检测点的帐篷等设施,以抵御低温大风雨雪天气对疫情防控工作产生的不利影响;检疫工作人员和广大群众需加强个人御寒保暖,出门提前带好雨具。同时,需加强能源及供电、供水、供热等调度保障工作,建议相关地区做好防御电线积雪或结冰的相关工作,同时防范寒潮天气对设施农业、畜牧业、交通运输、户外工作等的不利影响。(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036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