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文物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2021-11-30 09:21:22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嘉峪关文物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嘉峪关市结合实际,自11月29日起,嘉峪关文物景区(包括嘉峪关关城景区、长城第一墩景区、悬壁长城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为做好开放期间各景区旅游接待和疫情防控工作,嘉峪关关城景区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鼓励游客实行网上预约购票,实名制入园。景区暂不接待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游客及14日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市旅居史的游客。健康码为黄码、红码及体温超过37.3℃的游客不得进入参观。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50%,达到人数后将停止售票。广大游客进入景区时须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凭身份证入园,排队及参观过程中,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11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