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领会六中全会精神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2021-12-12 08:53:30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深入领会六中全会精神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前往会宁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全力以赴助推会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调研过程中,王嘉毅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有机统一起来,用思想伟力指导事业发展,用实践成果支撑道路自信,引导干部群众深刻感悟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决心。要坚决守住防止返贫的底线,着力打牢产业发展根基,不断改善基础设施条件,持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强党的基层阵地,提升乡村治理能力,为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要充分发挥对口帮扶机制优势,立足乡村建设需求,增强驻村帮扶工作能力,继续为会宁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调研期间,王嘉毅还考察了林长制落实等方面情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泳)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15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