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毅:以新气象新作为新面貌 用情用心用力讲好甘肃故事
2021-12-23 08:48:19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王嘉毅在贯彻落实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以新气象新作为新面貌 用情用心用力讲好甘肃故事

    12月22日下午,甘肃省贯彻落实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精神座谈会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嘉毅强调,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坚定文化自信、坚守文化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遵循文艺规律,立足甘肃实际,用更多优秀文艺作品描绘火热实践、观照人民生活、表达人民心声,用情用心用力讲好甘肃故事。要与时俱进、推陈出新,运用互联网思维推动文艺形式创新和文艺空间拓展。要坚持崇德尚艺,加强文艺领域行风和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关心关注新文艺群体,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优良行风,以新气象、新作为、新面貌,为推动全省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19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