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石集团: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高质量发展动力
2021-12-23 12:20:2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12月23日电(记者胡伟杰)记者日前从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兰石集团)了解到,近年来,该集团抓住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契机,教育党员干部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国装备制造业注入蓬勃动力。

    兰石集团组织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兰石集团党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兰石集团在中央及地方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迅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制定《兰石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分解表》,从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成效评估等6个方面制定措施。兰石集团还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收集意见建议达5200余条,均列入集团办实事重点清单,由集团党委领导亲自督办。解决了多项职工反映的难点堵点。

    兰石集团组织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兰石集团党委宣传部供图)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兰石集团在市场拓展、科技创新、深化改革等多方面取得新成绩。其中,集团科研人员成功研制出国内首台(套)镍基合金冷氢化反应器,打破国外垄断,实现了国产化替代,为“国之重器”做出了新贡献。(完)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192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