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
2021-12-28 09:45:2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12月28日电(记者张新新、王紫轩)27日,甘肃省“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

    本次活动聚焦消费重点促销、元旦春节促销、东西协作促销、餐饮消费促销、电商带动促销,通过发放消费券、组织线上线下年货大集、对口促销等形式展开,活动期间将有1800多家商家携近万种商品开展让利促销活动。

    当日,“臻品甘肃杯·第二届全省电商直播大赛”开幕。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大赛坚持在营销创新上聚活力、增动力,在电商发展上扩外延、增内涵,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挖掘城乡居民消费升级潜力,实现新业态下新消费对全省农产品的扩销促销,提升“甘味”农特产品知名度。

    大赛将持续至2022年2月13日,分为“短视频创作大赛”和“直播带货大赛”2个赛段,包括“各平台优秀主播助力大赛带货”、“大赛典型事例访谈宣传推介”、“大赛优秀短视频展播”3项配套活动。截至目前,共有来自不同行业的近700名选手报名参赛。(完)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207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