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西部传媒发展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论坛举行
2022-01-07 08:38:59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1月6日电 5日,第四届西部传媒发展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论坛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论坛旨在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探讨西部传媒事业创新发展,促进西部传媒人才培养。

    开幕式后,各分论坛同步举行。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及部分在兰新闻单位的新闻工作者围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学与研究”“传媒专业课程思政教学与实践研究”两大主题展开深入讨论,为西部传媒发展和培养优秀新闻人才建言献策。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当前正逢媒体融合的关键时期,论坛的举办集各新闻传媒院校和中央在甘及省市媒体的智慧,共同研究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学与实践,探讨传媒专业课程思政教学与培养,推动传媒专业本科教学,对培养更多高质量高素质的专业传媒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实习生 吕广斌)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237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