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凉:招商引资"开门红" 百余项目落户签约585亿元
2022-01-13 16:17:1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1月13日电(王紫轩 宋昱静)13日,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项目(云上)推介大会在甘肃省平凉市举行,线上线下同步抛出“橄榄枝”,觅合作良机,现场签约百余项目,金额达585亿元。

    据介绍,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分别为煤炭分质转化利用、平凉红牛、静宁苹果、设施蔬菜、中医中药、绿色建材、智能制造、文旅康养、生态环保。

    “十四五”期间,平凉市围绕九大重点产业链,部署实施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优势主导产业全链条高质量发展,计划到2025年打造一批具有平凉优势特色的产业基地、龙头企业和拳头产品,形成若干个三百亿级、二百亿级、一百亿级和十亿级产业集群。

    推介会现场,平凉市各县(市、区)政府、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管委会与企业代表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平凉市招商局与各商会签订招商合作协议。此次共签约项目124个,签约额585亿元。其中,崆峒区签约额最高,达87.55亿元。

    平凉是古“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旅游、农业、矿产资源丰富。此次活动旨在助力更多企业家走进平凉、了解平凉、投资平凉,在九大重点产业链上找合作商机、拓市场空间、建链主企业,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完)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258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