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药王泉”推出跨年迎新活动
2022-01-25 16:02:58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武威“药王泉”推出跨年迎新活动

    1月27日至2月8日,武威温泉度假村将推出以“幸福跨新年,‘泉’家享温泉”为主题的迎新春活动,开启虎年新篇章。

    武威温泉度假村位于武威市凉州区西营镇五沟湾村,距武威市区43公里,毗邻祁连山冰川雪源、森林湿地, G569国道和S211省道临门而过。武威温泉度假村依托自然温泉,着力打造“温泉+”品牌和武威首选康养目的地。度假村与科研院所、医疗养生机构携手合作,成立了藏医药康养实践基地,通过开展中(藏)医药与氡温泉药浴康养研究及文创、康养、保健系列产品研发,为武威“药王泉”赋予了新的内涵。

    近年来,武威市牢固树立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理念,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重要龙头和支柱产业培育,以全域旅游发展为方向,文化旅游产业得到快速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298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