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张掖:“云端”结硕果 270.27亿元成功签约!
2022-02-15 17:16:2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2月15日电(宋昱静)15日,“相约彩虹张掖 助力绿色发展”张掖市招商引资云推介暨项目签约大会举行。张掖主会场和上海、广州分会场同步开展活动,参会嘉宾以“网”为媒,共聚“云端”,共话交流合作,共谋发展良策。当日共签约项目46个,总签约额270.27亿元。

会议现场。(宋昱静 摄)

    据悉,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综合能源、现代农业、装备制造、文化旅游、新材料、精细化工等诸多领域。签约的项目中,现场电子签约17项,签约额139.1亿元;云上及其他方式签约29项,签约额131.17亿元。

    张掖市市长赵立香表示,当好“店小二”,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

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宋昱静 摄)

    张掖历史文化悠久,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张掖市按照“一个主导产业、一个主责单位、一个专班队伍”构架,组建8个产业链招商专班,围绕绿色生态产业,先后征集储备招商项目170项,总投资3133亿元。同时,张掖市在产业扶持、人才引进、营商环境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极具含金量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努力打造企业发展的沃土、投资兴业的福地、民营经济的乐园,为企业家们提供了更加有利的投资机会、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会上,张掖市副市长华伟对张掖市重点发展产业和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宣传推介,部分企业代表发言。(完)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374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