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美食餐饮协会兰州分会挂牌成立
2022-02-26 17:29:06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2月26日电 25日,临夏回族自治州美食餐饮协会兰州分会在兰州市挂牌成立。临夏州商务局、中国工商银行临夏分行、河州力量品牌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工商银行临夏分行与兰州东方宫清真餐饮集团等10家餐饮企业签订了贷款协议。

    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介绍,临夏美食产业在兰州市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强劲的发展势头。临夏州立足传统优势和产业基础、着眼促进群众致富增收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打造临夏美食百亿级产业的工作部署,经过共同努力,临夏美食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体系逐步健全、效益日益凸显、品牌更加响亮,驶入了发展崛起的“快车道”,正在成为富民增收的阳光产业、希望产业、绿色产业,必将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我们将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切实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加强各会员企业之间的信息互通、抱团发展,共同努力做大做强临夏美食餐饮品牌。”临夏州美食餐饮协会兰州分会会长马黎新说。(完)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41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