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动员会在兰召开
2022-03-02 09:19:58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动员会在兰召开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3月1日下午召开的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动员会上强调,要胸怀“两个大局”,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专业的建言、更加丰富的履职成果,诠释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用心写好“委员作业”,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欧阳坚说,参加全国两会是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扛牢担负的政治责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中央、全国政协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贯彻好、体现好、落实好。要聚精会神高质量建言、广泛凝聚正能量,始终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围绕国家大事要事,立足甘肃改革发展实际,积极踊跃建言献策,多提一些能管用、能落地、可见效的意见建议。要用好两会平台,继续讲好甘肃推进生态治理、抗疫战“疫”、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故事,尤其要讲好甘肃省上下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的创新做法、付出的艰辛努力、取得的积极成效,把甘肃的变化讲充分、成就宣传好、形象展示好。要严格遵守会议期间各项纪律规定,特别是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以良好的作风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把新时代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的新风采和新形象展现出来。

    副省长张锦刚应邀出席会议并通报了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对有关提案情况作了通报。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郭天康、霍卫平,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及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2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