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开展消防产品大检查 一批伪劣产品被集中销毁
2022-03-15 20:54:5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3月15日电(记者赵伟宏)近期,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厅联合对相关场所的消防产品进行检查,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强化消防产品质量监督工作。

    在武威、庆阳、酒泉、天水和临夏等市州,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3·15”消防产品专项联合检查行动,对包括消防产品销售领域、商超等重点场所内置消防设施在内的消防产品进行检查。工作组对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进行了关于消防产品真伪识别和正确使用方法的培训,并集中销毁了查处的不合格消防产品。

    据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介绍,此次行动对辖区内消防产品的生产、销售、使用领域方面进行了安全大检查,一共检查了6大类13小类的消防产品。他们查扣了不合格的消防产品,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对相关经营主体进行提醒。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表示,甘肃对假冒伪劣和不合格消防产品保持高压态势,将进一步规范辖区消防产品市场秩序,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34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