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消防:模拟灾害演练 强化实战能力
2022-03-24 18:28:45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图为演练中救援人员进行营地搭建。新华网发(师永红 摄)

    近日,甘肃省嘉峪关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地震灾害应急救援实战演练。演练模拟某地发生“地震”,嘉峪关市消防救援支队迅速集结9车40人的救援力量赶赴“灾害”现场。

    本次演练不预告时间、不预先集结、不预定地点、不预设科目,用时6个多小时完成15个演练科目。通过演练,嘉峪关市消防救援支队进一步检验和提升了队伍应急救援实战能力。(视频剪辑:刘欣瑜 来源:嘉峪关市消防救援支队)

    图为演练中救援人员侦查“被困”人员所在位置。新华网发(师永红 摄)

    图为演练中救援人员徒步挺进任务区。新华网发(师永红 摄)

    图为演练中救援人员实施深井救人科目。新华网发(师永红 摄)

    图为演练中救援人员利用液压剪破拆救援通道。新华网发(师永红 摄)

    图为演练中救援人员现场对“伤者”实施紧急救护。新华网发(师永红 摄)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50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