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两个月武威市城镇新增就业2636人
2022-03-29 10:05:38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今年前两个月武威市城镇新增就业2636人

    记者日前从武威市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武威市进一步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着力扩大容量、保障重点、强化培训、提升服务、守住底线,就业形势保持总体稳定。截至2月底,全市城镇新增就业2636人。

    武威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线上线下招聘等就业服务,组织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等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常态化开展“抖音直播带岗”活动,实时掌握用工动态,精准推送岗位信息,及时跟进服务。协同推进“大培训”工作机制,围绕市场急需岗位和劳动者紧缺技能,广泛开展订单式、嵌入式、套餐制、项目制培训。

    武威市实施“支持1万名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项目,用足用好小微企业吸纳毕业生的社保补贴等政策。优化资金支出结构,积极落实返乡人员、高校毕业生各项补贴政策,形成明显的“归巢效应”。积极构建“大就业”工作格局,实现市、县(区)、镇(街道)、村(社区)四级网络互通互联、信息共建共享。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宣传就业政策,及时提供就业指导、政策咨询和信息服务,为求职者搭建更为高效的就业平台。(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51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