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直播带岗超6万网友在线求职
2022-03-31 12:26:38 来源: 每日甘肃网
图集

    原标题:这场直播带岗超6万网友在线求职

    主持人与企业负责人介绍岗位情况。

    为缓解企业招聘压力,解决求职者工作需求,3月30日下午3时,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大数据管理局、省大数据中心、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甘肃数字政府建设人才招聘会直播带岗IT人才专场活动在省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直播带岗活动中,各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和现场推介相结合的方式,向求职者全面直观地展示了企业形象和招聘需求。观看直播的网友积极参与互动,纷纷咨询学历专业、薪酬待遇、培训晋升、工作地等岗位信息。直播现场还通过随机抽奖的方式,向参与互动的网友赠送了精美的礼品,调动了网友们的积极性。

    “我们公司除了基本工资外,还有五险一金、交通补助、加班补助、节日补助等福利。”兰州大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陈庆在直播间介绍完相关情况后,吸引不少网友向抖音后台小助理发送了简历。

    “本次招聘活动共有2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900多个。”省人力资源市场主任杨平华介绍,参加本场直播间的单位有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数字政府事业部、甘肃紫光智能交通与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为网友提供了700余个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活动主题鲜明、针对性强,主要岗位为IT行业数字政府云计算工程师、项目经理、测试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产品经理等,也有少数企业招聘销售、公共关系等非IT技术岗位,多种岗位选择满足了求职者多方面需求。 1T人才专场直播带岗活动,主要为甘肃省数字政府建设引才纳贤,也为有志于投身全省大数据发展和数字政府建设的有为青年搭建施展才华、成就事业的舞台。

    据统计,本次活动全程通过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官方抖音号、微信视频号、甘肃人才网等平台同步直播。近2个小时的时间里,直播观看人数超过6万人次,求职人员通过甘肃人才网向参加直播的7家企业当场投递简历682份。

    直播现场。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24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