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开展劳模工匠义务植树活动
2022-04-21 09:20:54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开展劳模工匠义务植树活动 王嘉毅参加

    甘肃省各条战线上的20多名劳模工匠代表和工会干部职工120多人,4月20日走进兰州新区省总工会劳模工匠绿化基地,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建设劳模工匠林,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为书写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省委副书记、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王嘉毅来到植树点,一边植树一边与现场劳模工匠、干部群众、志愿者代表交流。他说,劳模工匠是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把劳模工匠、党政干部和志愿者组织起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山”理论,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王嘉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让陇原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要持续加大生态修复治理力度,深入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打造更加优美的自然生态和人居环境。广大劳模工匠要立足自身岗位,进一步发挥好标杆榜样示范带动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产业提质增效和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彰显劳模本色和新时代产业工人新作为。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吴明明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8579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