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在平凉举行
2022-05-19 14:13:11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5月19日电(王小华)19日,2022年“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在平凉市崆峒山大景区启动。本次活动以“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赋能乡村振兴 乐游如意甘肃”为主题,旨在积极引导公众提升文明旅游意识,加强旅游安全防范,推动疫情后省、市文化旅游市场快速升温,推动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文旅厅、各市州在会场共布设了48个宣传展位,展销各地精美多样的文旅商品、文创产品,并向活动参与者发放了文旅宣传画册、纪念品。东道主平凉市展出了平凉红牛、静宁苹果、平凉纸织画、皇甫谧养生产品、灵台蓝染等平凉特色文旅商品,全方位展示了“问道崆峒·养生平凉”的文化和旅游目的地形象。

    各旅行社、旅游景区、星级饭店等经营单位的从业人员、志愿者组成的宣传队伍,现场开展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形象宣传,以及“旅游文明行为指南、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安全旅游伴你行”等公益宣传活动。此外,甘肃省文旅厅执法局组织开展了普法和旅游投诉受理活动,现场受理相关投诉。

    启动仪式上,18家文旅机构被授予2021年度“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并为甘肃旅游志愿者服务队及14个市(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授旗。同时,也向12家流动舞台车配送院团负责人发放了车钥匙。(完)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64455